学院新闻
湖南招生组参加“湘遇名校”全国高校2024招生现场咨询会
发布时间:2023-12-13   浏览次数:10

为贯彻落实“阳光高考”招生政策,发挥主流媒体和高校各方力量,做好招生政策宣讲工作,12月2日至3日,由《潇湘晨报》主办,《十几岁》杂志社、阳光招考网承办的“湘遇名校”全国高校2024在湘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。

这次活动吸引了全国40所高校赴湘揽才,学院院长、湖南招生组组长徐敏带队参加。 

在我校展位,来自雅礼中学、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、长沙市第一中学、长郡中学等高中的4000多名高中生家长,围绕我校的专业特色、招生政策、培养方案等内容,与招生工作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咨询。 

在高校宣讲环节中,徐敏就家长关心的专业组设置、往届考生投档位次、保研政策、就业情况等问题在多媒体厅进行了宣讲介绍。 

本次“湘遇名校”高校现场咨询会对缩小高校与考生之间的信息差,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多元升学政策具有积极的意义。参会家长表示,通过和招生组面对面咨询,对99499威尼斯的招生政策有了更详细深入地了解,解开了不少困惑。

12月3日下午,学院联合长沙市教育学院组织“招-培-就”联动调研座谈会,长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孙智明,学院副院长徐敏、副书记蒋旭以及湖南校友、用人单位参加座谈,座谈会由我校物理系校友、长沙教育学院师训处主任汤新文主持。徐敏、蒋旭分别介绍了我校“卓越育人”理念和“招-培-就”联动举措,听取了校友和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

图文:赵振杰、徐敏、潇湘晨报

校核、编辑:袁会敏

审定:蒋旭